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怼烎_1500字

怼烎_15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已经两天了,

  这两天我真的好难过,或许他根本不知道我这两天是怎么过得,闺蜜们都说我变了好多好多,对呀,我也知道自己就像疯了一样,时而欢笑,时而伤心,时而哭,时而脾气大她们劝我放下,她们说时间久了就会忘记而我却说他已经烙在我心里了,让我怎么放下让我怎么忘记我跟他仅仅在一起39天,这39天中,有过欢笑有过吃醋有过闹脾气有过幸福,却唯独没有过真正心痛,或许当他说分手的时候,他就已经不在乎我了吧,就已经忘记这39天的幸福了吧,或许他是厌了吧,倦了吧,不爱了吧!

  我记得,我们一起在KTV唱歌,一起坐车去买衣服,一起坐在车上听歌,一起晕车,一起打闹,一起整人,一起出去玩,我还记得,你在车上给我唱歌听,你第一次帮我煮面吃,第一次背我,第一次抱我,第一次我带回家,第一次说你爱我……呵呵,现在想想还觉得自己蛮幸福的呢!你说你是第一次帮女生煮面,第一次背女生,第一次抱女生,第一次把女生带回家,你说我是第一个知道你家在哪的女生。所以我说,我比其他女生都要幸福!但之后我才知道这些全都是谎话,当初你问我,我确定要跟你在一起嘛,我说我确定,你或许不知道吧,我的一句“我确定”就表明我从未想过离开。结果内天下午7点你在扣扣上说,我们还是做哥们吧,但你不知道,内天我顶着大风跑出去喝了两瓶xo跑在马路上哭,跌跌撞撞的,内个车差点把我撞了,如果不是一闺蜜把我拉住,或许你就见不到我了。内天下午8点多你又突然说做我女朋友吧,我停住眼泪笑了,笑得多灿烂,多像个孩子,回家后我就感冒了,然后我特别娇气的跟你说,我感冒了,仰着脸像个求抱抱的孩子,你只说了对不起,明天认你处置当时我有多想扇你两巴掌,我又多想问你,为什么在我受到打击之后你又说让我做你女朋友但是直到见到你我就舍不得了。只是温柔的笑着说没关系的,那次,你送我一个不算姐们的姐们回家,我真的很气,我气你为什么要送她回家因为她从来就没盼过我好,所以我哭了,我怕你不爱我,我怕你被人“拐”走,没想到后来你却和她走到了一起。

  我知道,我长得不美不萌不可爱不温柔不善良,你长得又高又帅又温柔,你会发光也是暖光,她也会发光,我是逆光生长的植物,你则是我冬夜里的小太阳,没有你,我还要生活在阴暗之中,可是你送她回家,却忘记了我也是怕黑的,你是大多女孩子喜欢的男生,所以我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我视你为珍宝总是想把你放在最保险的地方,揉到我怀里,生怕你被别人“拐走”,却没想到,你还是不在乎我了,喜欢上了别人。怪我不好,没她可爱,没她温柔,没她漂亮。

  我哭了两天,这两天我只睡了2个小时的觉,没吃任何东西。这48小时我无时不刻不是在想你,眼睛肿的丑丑的,还有黑眼圈了,你都知道么?跟我熟悉的人都骂我傻,其实我不傻,只不过是心里有个你罢了,就算傻了,为了你我也心甘情愿啊,我只希望你能回头!但是我的眼泪还不如她一个皱眉。

  曾经我闺蜜说我是鱼,你是水,而你说“对呀,你是鱼,我是水,你没了我不能活,我没了你就没有任何意义呢。”现在却突然变了,变成了你没了我会更清澈,

  你妹妹跟我说,我不应该这样堕落,我应该在你面前活得开心快乐,让你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珍惜你,而我却说,她根本不了解你,就算你后悔了你也不会再重新把我追回来,就像那句话:爱像圆周率,无限不循环,那我让你后悔还有什么用,呵呵!还是我傻?还是抱着一丝的希望。你说分手的那天,我说过我会等你!那我就不会放弃,我从都是说话算数的,无论到了什么时候,可你呢?我告诉你,阮阮就是爱你!只爱你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等!我会在内个角落里等你!等你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甜蜜,就算是飞蛾扑火,也要等到你说你同意我重新做你女朋友!我要你送我回家,给我盖被子,煮方便面,我要你背我。

  你要记住,无论你怎么了我都在你身旁悄悄地看着你,鼓励着你,我希望你记得回头,看看内个跟在你身后的阮阮!因为她爱你,她不是没人追,不是没人要,是他心里有个你了所以再也装不下任何人了。她在傻傻的等你们分手!!

  L,记得玩累了!就回来吧!

 

    初一:怼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