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小花园_800字

小花园_8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它,虽在众目睽睽之下成长,却总是掩饰不了它内心的忧伤。

  它,虽经常陪伴着大家,给予大家释放新鲜的空气,而大家回报它的,往往对它做出无尽的伤害,它就是日夜与我们同行的-——小花园。

  温暖的春风迈着轻盈的步伐,轻轻地、轻轻地将它唤醒,给她披上一件淡绿的长衫,玉兰树上的玉兰花散放出淡淡的清香,金黄的迎春花对它献上最珍贵的致意。小草将它那可爱的小脑袋慢慢的钻出来,四处张望着:“快看,快看…,哇~~~,好漂亮,好香啊!玉兰花都开了,真漂亮!”校园里的孩子欢呼着,给春天的小花园又添上了一道秀丽的景色。

  夏季时小花园也有不少的风采,一片绿幽幽的草坪,一座独特的小道,小道上有着许多的奇形怪状、独一无二的小石头。伟大的歌唱家“蝉”正在高高的树枝上演奏着它的歌曲。尤其是在下雨的时候,微微的小雨正在滋润着小花园中的一切,珠珠雨露布满在的树叶上,使树叶看起来更加碧绿,耀眼。学生们正在草坪中央的石阶上慢慢地走着,欣赏着这一幕,月季花正在争奇斗艳的开放,一朵接着一朵,一片连着一片,一个比一个开的大,一朵比一朵开得艳,就好像皇帝的后宫“佳丽三千,美艳如云”。

  秋天是一个凋零的季节----树叶枯萎,迎接寒冷的冬天

  秋天。

  小花园在秋季,虽然暗淡无光,但却是那样的有朝气,那样的有活力,微黄的枝叶在摇晃着,绿绿的小草仍然不失以往的风采,沿着石道慢慢的走,你会发现在小花园的中央有一个大大的圆圈,圆圈的四周都是银杏树的果实和落叶,累累的果实中透露着它渴望成长、渴望自己能够独立、不被拘束的这样一种精神。自然,现在在小花园的秋季之中,再也听不到似“蝉”的那样的“天籁之音;了。也再也闻不到似玉兰那样的滑向了。

  在前面都将小花园的春、夏、秋季的各个特色,下面就是四季之中的“白衣仙子”——冬。冬的风韵并不像大家看的表面是的那样,虽然白茫茫的一片,毫无生气,其实不然,看似一片朴素的花园,全部都是由,千千万万、独一无二小雪花组成的,每一朵“小花”的棱、边,都是千奇古怪的。皑皑白雪给大地穿上了一层单薄的睡衣,朴素之中带着沉稳,高贵之中带着几分优雅,这是一切旧生命的终点,也是一切新生命的开始。

 

    北京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农大附中初一:王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