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皓蝶(一)_700字

皓蝶(一)_7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皓蝶带上头套,进入一个最新最火的游戏里。一阵光过后,皓蝶来到了一片草地上。

  这个地方叫天圣大陆,大多数人都以修仙、驯兽和炼药为职业,少数人选择了学医等道路。在这里,只有有实力才能生存下去。

  修行是指修炼剑术和法术。实力都很强。驯兽是指驯练魔兽。魔兽十分常见,但多数都只是最低的一星,三星以上的就比较少见了。魔兽都不会一下子就听从主人的命令,要想驯服是很难的。最好从出身开始就驯导,这样魔兽才易驯化。

  炼药的人首先得有药炉和药材。药炉和材料的好坏也决定着丹药的质量。丹药中有毒药、解药、疗伤的药、加速修炼……很多种。丹药的颜色显示着质量。最好的丹药是赤金色的,其次是黄、绿、橙、青、紫、灰、白。失败的丹药是黑色。炼丹可不简单,十分复杂,稍不留神就失败了。

  皓蝶在游戏里只是个学医的小人物,但她的另一个角色——风硕,在这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风硕是这个大陆上的第一高手,无人能敌。他的职业是修仙、驯兽和炼药三种。能修炼三种职业的大陆上只有她一人,两种职业的只有一人,对一般人来说,修一种都是特别困难的,修两种的只有高手中的高手才行,修三种,下辈子吧!

  话说皓蝶的运气还真够好的,本来一个人只能有一个角色,但皓蝶在采药时捡到了一个发夹,开启了第二角色。这发夹大陆上只有两个,花几亿元也能买到,却被她给捡到了。听说另一个发夹在一场战斗中被毁,且消息已被证实。

  说了这么多,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女猪脚:

  皓蝶,性别女,年龄14,人称“神勇无敌霹雳幸运女神”

  下面回到正题

  皓蝶在床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了下来,戴上了头套,用二号角色进入了天圣大陆。风硕躺在一块草地上,听着周围的风吹草动。

  “出来吧,不用躲了。我早就发现你们了。”风硕站起身来,几个黑影闪了出来。

  (未完待续)

 

    初一:粉红的火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