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邂逅__800字

邂逅__8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轻灵的鸟鸣声掀开了春天的大门。这是属于世界的春天,亦或是属于我自己的春天……

  经过了一年的精心酝酿,她再次绽放出了金黄的笑脸,向世人彰显着她的存在,同时也暗喻着春天的来临。他便是农村里毫不起眼的油菜花。

  风儿叩开了春天的大门也吹醒了人们那颗不甘寂寞的心。

  金春四月,我又一次踏足了这片土地,放眼望去,是一片稚嫩的金黄,优雅,庄严而又不失美丽。

  四月三日,是家乡一年一度的菜花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全市各地的人们便都会慕名前往这里放松身心,我亦不例外。

  此时正值清晨,朦胧的无笼罩在田野上,给人一种似真似幻的感觉,或是因为时间的缘故,此时田埂上并未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的仅是当地的菜农或是与我一般有闲情之人。

  用手轻轻触摸那翠绿的茎叶,轻抚那金黄的的花冠,感觉到其上那未逝的露珠,竟是如此的温润。

  一路向前,无数美景从我身旁掠过,我似乎被这无尽的嫩绿所吸引,它牵引着我,与我一同去寻找春天的脚步。

  就在我前行时,一抹洁白却使我止住了脚步,那是朦胧的白,美好而纯净。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快步向那抹纯白走去……

  近了,近了……我终于看清,那抹洁白是一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

  少女与我一般年纪,此时她正伏在一株油菜花钱,面带陶醉的嗅着其散发出的纯净的清香。

  或许,她与我一样,也在这里追寻春天的脚步吧!我如是想到。

  很快她发现了我,面带微笑的向我示意,我也微笑着回应她。

  她告诉我,她之所以来到这儿,是因为这里相对于城市的喧嚣想得更为清雅,一切都如童话般纯净,美好……

  而我又何尝不是呢?面对城市的喧嚣或许这里才是我的归属。

  轻轻和她道别,我继续向前,我相信前方还有更多的美好等着我去发现,去探索……

  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是与她的邂逅,与一位能读懂自己的知己的邂逅,亦是与春天的邂逅……

 

    山东枣庄薛城区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学初一:空白的記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