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烦恼_400字

我的烦恼_4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常听到有人说:少年没烦恼。可我觉得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对,小小的我们也一样有喜怒哀乐。

  成长,就好比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海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对我而言,在成长之路上,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每天走在繁华的街道上,听着汽车鸣笛的声音,路人的说话声。然而我都无暇去顾及这些事,我总是迈着沉重的步子,想着:今晚的作业特别多,在学校才写了一点。作业如同一座大山似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无论在哪,烦恼都像雾,像雨,像风,死死的缠着我不放,烦恼就是我的家常客。考试、作业、练习的烦恼还不留情的向我袭来。无数的已知、求证、证明、解答都在等着我。他们就像大铁笼一般笼罩着我,我真的好想自由。偶尔在学校好不容易才把作业写完,刚到家大本小本的练习册又开始向我招手了。有时我和同学出去玩,回到家妈妈就在那唠叨。我还是个孩子,我要自由!

  成长的烦恼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要看你如何去真服他。将烦恼踩在脚下,将烦恼打败,你就真的长大了。

 

    初一:245516653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