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变化无常的天气_350字

变化无常的天气_35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夏天,天气冷暖不定。时而热,时而冷,时而烈日炎炎,时而狂风暴雨。

  星期六,吃过午饭后,天气热的受不了,于是我打算出去,找个好一点的地方乘凉。我打着太阳山出门了。我想去附近的茶馆乘凉休息一下。走在路上,虽然打着伞,但还是感觉热乎乎的,像是坐在火炉旁边似的。

  真希望下场大雨啊!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天空忽然暗下来,虽然没那么明显,但可以感觉到比刚刚凉快很多。我仰望天空,天空上布满了乌云,天气变化可真大啊!不过正合我意。“轰隆隆”电闪雷鸣,看来要下大雨了。我正往家中走,走没几步,就有小雨滴落下来。我下意识的跑起来,终于回到家。我已近成为落汤鸡了。过了许久,雨停了,乌云散了,雨过天晴了。呼!这是一个多好的天气呀!

  天气是变化多端的,人生亦是如此,没有人知道未来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狂风暴雨还是雨过天晴都是未知。人生真的很无常。

 

    初一:153385489宁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