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学会珍惜_600字

[4月征文]学会珍惜_600字

2014-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被上帝轻捧到世上,自然是有上帝有它的用处。来到世上,是肩负着责任来的,无论是大是小,都有自己想做并要做的一些事。可只有想做就可以做到吗?不,无论你想做什么,都必须学会一样事情——珍惜。我们有幸降临到这个世界,不论身处何境,都应珍惜眼前的生活。一个人,从小生长在无权无势的家庭,只要你珍惜生活,生活自然也会珍惜你,长大才有可能有出息。所以说,珍惜是做每一件事情的前提。

  我就出生在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家庭里,吃着最普通不过的食物,穿着最普通不过的衣服,上着最普通不过的学校,可我不普通。因为在遇到任何事情前,我会珍惜。

  记得小时候,一直成绩优异的我在交友不慎后成绩猛然下滑,我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老师批评我我该怎样面对,不知该不该告诉父母。我只好用看书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慌乱,那本书的名字就叫做《珍惜》,年幼的我只是懵懵懂懂,根本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只是看到书上讲了一个和我目前处境差不多的故事,于是也就照着去做——心胸坦荡的拿起成绩单给父母看,他们没有批评我;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老师很欣慰;没有和那个朋友分手,而是关系更加亲密。没过多久,我的成绩又提升了,朋友学习也认真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珍惜困难,珍惜教导,珍惜朋友。

  同学们,加油吧!在你们努力之前先学会珍惜,珍惜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有了自己的工作,各自成家后,“珍惜”这个词会变得更加珍贵,它会为我们的人生添上绚丽一笔!

 

    初二:王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