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我的中国梦_500字

我的中国梦_5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中国梦,我们都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想当科学家、老师、医生、画家、音乐家、……”说是这么说,可是又有谁为了某个梦想认真去努力过呢?我们的中国梦到底是什么?

  某一天,我家的灯坏了,妈妈请来了维修工人,把我家的灯修好了。这就是我的中国梦——维修工人,维修一切生活器用,为人类造福。

  一年前,我感冒了,去了医院,当我看到医生正在救死扶伤时,我特别感动,这就是我的中国梦——当一个“白衣天使”,救济人类。

  当然,我也想当老师。因为老师能将自己的知识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学生,我觉得特别光荣。这就是我的中国梦——老师,正如俗话说: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我就想当一个像蜡烛的人。

  我也想当画家。因为画家能画出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这就是我的中国梦——画家,为这个世界增添一份美丽。

  虽然我以前也没有去努力过,不过我决定,以后一定认真学习,实现那些愿望。其实,梦想很简单,只要你努力地去寻找,去追求,梦想就在那里等你。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梦是中国梦,这是我们经常说的,我们作为新世纪蓬勃向上的少年,让我们肩并肩,一起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做一个骄傲的中国人吧。

 

    四年级:郭绚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