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衣服_500字

未来的衣服_5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人类随着年龄的增长,所穿过的衣服越来越多,放在衣柜里堆成象小山似的。穿旧的衣服扔掉后十分可惜,不但耗费了大量的金钱,而且不利于环保。我想发明一种衣服,既美观又实用,一般只需一件即可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要。

  这种衣服可以用遥控器来控制。它的外表能变化,有各种各样的花色和面料质感。比如:我想要一件外衣,按一下遥控器的按纽,衣服就会根据季节和天气情况变化出不同的颜色和外观供你选择,如果看中那种颜色款式,按确认键即可。

  这件衣服还能自动的调节温度,象一件“空调”衣一样。夏天穿上很凉快,而且可以挡住太阳的紫外线,雨天时还可以防水。寒冷的冬天穿上它时,虽然衣服很轻很薄,但是很暖和,一点也不影响我们运动和锻练。这种衣服还有杀菌消毒的作用,能保证我们再也不会得象“非典”那样的传染病。

  这种衣服还有一个特点,它内置了很多好听的音乐和歌曲,当你在休闲和上学的路上,会根据你的情趣自动播放音乐。在横穿马路和上学快要迟到的时候,能自动用语音提示你注意,以确保交通安全和上学准点。

  多么好的衣裳啊,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它。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产这种衣服的时间离我们不远了。现在,我们必须努力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当上科学家,发明更多更实用的东西,造福于全人类,同时把我们的生活打扮的绚丽多彩。

 

    四年级:郝宇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