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眼中的和平_450字

我眼中的和平_4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内心深处最渴望的是什么?是和平,永久的和平,不会被消灭的和平!在战场上,我们只能算是一条生命,我们随时都有可能被残忍地杀害,留给亲人的只是恐慌和难过,那是一件多么令人痛苦的事情啊!

  虽然我们现在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中,但是谁又曾想到世界其它地区的人们仍旧饱受战乱之苦.记得前不久我在电视上看见叙利亚仍在打仗,其中有一名儿童不幸被炸弹炸死了,她的母亲泪流满面地目睹了这一切,却又无能为力,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看到这一情景,我也禁不住为之落泪,在战争的硝烟中的儿童,他们时刻生活在恐慌中,因为时刻会有生命的危险.生活在饥饿中的儿童,只是为了温饱而生存.我们的童年无忧无虑,每天就是玩耍,是我们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我们现在的和平是无数的先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这是来之不易的,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一些,我们要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处处充满爱心,这样就可以减少战争,增加和平!

  我眼中的和平是一个没有战争和武器,疾病和破坏,憎恨和饥饿,没有无家可归的星球,人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个星球。

 

    四年级:容容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