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霏璎逝语_350字

霏璎逝语_3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樱花盛开的季节,美若天仙的霏璎带着心中的不满向宿舍走去,刚打开宿舍门,不可思议的一幕映入霏璎的眼帘;她的两个室友正在偷翻她的东西,嘴里还不停的说:“她到底把东西藏哪儿了!”

  “你们在干什么!”

  “没……没什么,”

  “还没什么,我都看见了,你们还怎样狡辩!”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只是想帮你澄清你当‘小三’的传言”“什么传言我怎么不知道,而且我也不可能当‘小三’”

  “学校里早已传的沸沸扬扬,我们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不想打扰你,想在暗地里帮你澄清传言,可你一进来就冲我们发脾气,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若琳在一旁生气的说,霏璎一时接受不了这么沉重的打击,跑出了宿舍,独自一人在学校的后花园哭泣。“呜≈呜,”

  “是谁在老子的地盘上撒野”萧子腾穿着蓝色西装,手插进口袋,傲慢的走了出来……

 

    五年级:绯漫萤雪张诗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