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仙之传说13真相大白_1500字

仙之传说13真相大白_15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郎神已经出现在了众人面前,狂笑:“我终于找到你们了。”突然,他的手机电话铃响了。什么?原来是这样!二郎神一脸惊愕。有对弓箭是他们说:“你们过来一下,我有事跟你们说。”二郎神弓箭手等人带到玉皇大帝前,弓箭手吓出了一身冷汗,心想:这回死定了。

  二郎神有对他们说:“你们无罪释放了。”孙小圣惊奇得说为什么二郎神答到:“其实经过尸检盘丝大仙是溺死的。”弓箭手长呼一口气又问:“他不是被烧死或被打死的吗?”二郎神得意地说:“当然不是其实在当时你们并没有完全,记得万能钥匙吗?”弓箭手说:“记得。”二郎神又说:“当时‘魔龙之翼’中的龙女想得到万能钥匙,便杀死了盘丝大仙,但没找到钥匙。”弓箭手仔细回想:“龙女?她不是龙王的女儿吗?我们还遇见过她呢!她还让我们帮他找她老爸呢!”二郎神笑道:“找爸爸?哈哈你们找到过龙王吗?其实是龙女和海螺宫殿一起策划的,‘魔龙之翼’要打开‘真龙秘境’就必须拿到七颗龙珠和万能钥匙,她就是想利用你们夺到鲲仑山的龙珠,当你们前进的时候我误以为你们是魔龙之翼的帮凶,便把你们打下天宫,以示警告,可你们后来还是拿到了龙珠,于是我便派神佛王寻找龙珠。可他以为

  你们把龙珠卖了,结果便自杀了。如果我没猜错,龙珠和万能钥匙应该还在你们手上吧!”弓箭手自豪地说:“龙珠?我保管的好好的呢!只不过不想让圣佛王得到罢了二郎神惊呼:“那就好,说来也巧在你们入狱前些日子龙女便想夺到你们的万能钥匙和龙珠,还好!”

  弓箭手说:“那我们不是因祸得福了吗?原来龙女是坏人,鲲仑山和圣佛王都是好人啊!那魔龙之翼和真龙秘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二郎神说:“当然!鲲仑山和圣佛王都是我们的执法人员,鲲仑山发现海螺宫殿和魔龙之翼之间做着龙珠交易,于是便拿走了他们走私的龙珠。结果却碰上你们了。魔龙之翼是一个巨大的犯罪团伙,真龙秘境,进入其中便可让凡人化生为龙这样便可以让他们达到他们阴险的目的,但一直打不开真龙秘境,后来得知要龙珠和万能钥匙。这些你们先祖没说吗?”孙小圣一拍脑袋:“好像我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是说过。”而弓箭手何关飞则是一头雾水。二郎神说:“你们不知道也难怪,你,不是一个无名的弓箭手,你叫后圣羽,是后羿的后裔,关飞,你知道你为什么有关羽的珠子吗?因为你是关羽的后代,你们的朋友花花是花木兰的后代,她原名叫花墨蓝,夜妹是蚩尤的后代,当时你们的老一辈人发现了魔龙之翼的罪行,并与其抗恒,他们后来隐居了,估计不想暴露才没跟你们说吧!”后圣羽不满的说:“那孙小圣怎么知道?”这时玉皇大帝说:“别跟我提那泼猴,以那泼猴不知天高地厚的性格,他会不敢?”孙晓胜反驳到:“那叫天不怕地不怕,懂吗?”

  玉皇大帝又骂二郎神:“你干嘛提这些往事,惹得我不高兴,你这个月工资和今年年终奖没了。”二郎神不满的嘟嚷着:“怎么扯到我身上来了。”玉皇大帝又骂:“明年也没了!”

  突然,一个小兵赶来,大叫:“不好了,不好了!帝魔霸魔他们都不见了,还有犯人,现场只有一封信,您看”

  尊敬的玉皇大帝:

  您也许还不知道,其实帝魔霸魔他们都是我们魔龙之翼的人,花墨蓝他们的身世您也应该知道,交出七颗龙珠和万能钥匙,否则我就那他们练龙珠,如果他们死了,他们的家族可不会放过您,您好自为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暗魔灵都找我们。

  魔龙之翼:妖帝、龙女

  X年XX月XX日

  玉皇大帝质问二郎神:“妖帝不是和你在一起吗?怎么跑了?”二郎神委屈的说:“我不是在跟后圣羽他们说往事吗?就没注意。”玉皇大帝大怒:“这是你的失职,你后年的年终奖也没了!后圣羽、关飞、孙小圣朕派你们寻找龙珠并解救人质。”后圣羽问:“有啥奖励没?”玉皇大帝想了想说:“如果你们成功了,二郎神三年的年终奖,就是你们的了,先拿他今年的年终奖作定金。”后圣羽喜笑颜开。二郎神说:“玉帝,您三思啊!”玉皇大帝说:“我是老板,你是老板,我说了算。信不信我把你大后年的年终奖也给扣了。”二郎神便不再说话。生怕年终奖再被扣掉。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未完待续——

 

    五年级:皇甫圣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