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雪落兮赏翩舞1_450字

雪落兮赏翩舞1_4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慢慢走在路上,脚步变得缓慢,身后之人未曾追上来,你不求他追上来,因你不想让他弯曲你对其的好感,终决定与其分道扬镳。

  你觉得自己身体发热,在哪喃喃自语:“想必是发烧了,还是快些赶路吧。”脚下一空,你便失了知觉。

  一清秀少年走过,看见你晕倒,好心扶了一下,却没想到你全身发烫,便将你带到他马车边。

  “少爷,这是哪来的女子啊。”

  “阿莫,不要废话,先把她带回府里。”少年说。

  “可是少爷……”那个被称为阿莫的人,此刻显得很难为情。

  “没有可是,我知道带个女字回府不好,但她现在昏迷不醒还发烧,我岂能放任她自生自灭不管。”少年的语气微微有些不耐烦。

  “是……”阿莫的语气有点牵强。

  “还不快去!”少年明显的不耐烦了。

  “啊,是!”

  阿莫将帘子拉开,打算将你抱上马车,那少年瞪了阿莫一眼,轻轻出声:“我来。”阿莫连忙把手缩了回去。他这主子平常可是不好女色的啊,今天怎么变了个样。

  “是……”阿莫显然是有点怕了,他家主子不但不好女色,而且温文尔雅,从未像今天这样。

  “驾!”马儿飞奔。

    五年级:陌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