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幻世2穿越的魔音少女 楔子_500字

魔法·幻世2穿越的魔音少女 楔子_5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诅咒(之前的是我3年级写的,写得不太好……这个才是我现在写的)

  圣洁光明的房间里,有一丝格格不如的黑暗。穿着翠绿衣裙的少女周围散发着黑雾,她的眉眼十分精致,却因为黑雾的关系多了几分妖娆,宛若黑夜的妖精。她的眼眸本是星空之蓝,却充斥着缕缕黑烟,黑色的长发直垂到地上,发出淡淡香味。

  苍老的声音响起:“你可知罪?”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突然出现,“因为你,整个魔法·幻世差点毁灭!”老者的声音带着怒气。

  “那也不是没有毁灭么?呵呵。”少女轻笑,漫不经心的玩弄着发梢。

  “你!”老者气得说不出话来,指着少女,“执迷不悟!你会受到诅咒!你的家族所有的人从此满十三岁就会死!”

  “那又如何?你走吧。”少女叹息,深深陷在柔软的沙发上。老者更加愤怒,吟唱起艰涩的咒语,一道黑色的光迅速流过少女的身体,那是诅咒之光!少女微眯着双眼,她在化为灰烬之前,眼里流过一道光。

  那是悔恨?是怨恨?是愤怒?或许,是满足吧……

 

    五年级:舞蝶魔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