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桥》续写_450字

《桥》续写_4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儿子和老头子都死了,但老太太知道他们俩在一个地方,心中多了些许安慰。

  没过多久,小日本就打来了这个不堪一击的小村庄,老太太被说什么也不愿意和别人一起逃命去,她说:“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留在这儿!”还在老头和儿子的墓前建起了小木屋,守在了那里。

  过了几天,正如老太太所料,小日本在这幽静的山区里发现了老太太。

  那是一个晚上。小日本粗暴的踹开小木屋的门,拿着枪顶着正在睡觉的老太太的头,用生硬的中文说:“起来,快点起来。”

  老太太被惊醒了,她用愤愤的眼神盯着小日本,小日本踢了他一脚:“快说,解放军在哪里?只要你说了,皇军会给你大大的赏赐的,但如果你不说……小日本冷笑了一声,把枪逼得更近了!

  老太太被小日本押了出去,老太太想:“自己不如一死了之,好跟他们团圆。”但这个念头一闪而过,自己这几个月为什么不自求死路呢?还不是因为想看见小日本被赶出中国的土地吗?

  老太太趁小日本不注意,跑进了树林里,但毕竟体力不支,老人最终还是倒下了。

  过了三年,一个老太太被人搀扶着,他来祭奠三个人,她祖母她祖父她伯伯。

 

    五年级:紫风铃在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