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乌鸦与狐狸续集_400字

乌鸦与狐狸续集_4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小乌鸦要去外面找食物吃,他的妈妈告诉他说:“上次我因为唱歌那块肉掉到了狐狸的手里,这次你无论如何都不要唱歌了。”

  小乌鸦点了点头往外飞去,正当小乌鸦高高兴兴地叼着肉在往回飞的时候被一只老狐狸看见了——就是那只曾经偷过小乌鸦妈妈肉的那只狐狸。老狐狸说:“小乌鸦,你妈妈上次唱的歌实在太好听了,你能再唱一遍吗?”

  小乌鸦想:又来这一套,我才不理你呢。于是他管自己往前面飞去,老虎理想:你这小东西软的不行给你来硬的,于是他臭骂小乌鸦说:“你们乌鸦家族就是没用,一次就只能叼一块肉,看我们狐狸家族都好啊,一次能把世界上所有的肉都吃完,还有,你以为你们乌鸦家族歌唱的真的有这么好吗,上次我只是一个小计而已,其实你们的歌声还不如我们狐狸家族呢,真是没用,连这种搞笑的小计也会上当,哈哈哈哈,乌鸦真笨啊。

  小乌鸦听了,马上破口大骂,可是没想到肉又掉了下去,这次又被狐狸骗走了肉,被狐狸骂了一顿的小乌鸦难过的回家了。

 

    五年级:用户名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