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可怜的小猫_350字

可怜的小猫_3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叫我和哥哥去搬一桶水回家喝。顺便把自行车修一修。刚一出大门,我的视线里进入了一只小猫。“哇,好可爱的小猫啊!”

  它长着水汪汪的眼睛,嘴边还绣着长长的胡须,身绣一身棕黄色的毛,可神气了!“它有主人吗?它靠什么来生活?它都吃什么?是谁给的吃的?它的家在哪?它有爸爸妈妈吗?”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跟在小猫的后面,想看看它的家在哪里。走啊走,我突然发现这是去垃圾桶的方向。我顿时恍然大悟。“这只猫真可怜我就把它带回家去吧!”

  到了家妈妈连忙接过小猫就开始帮它洗澡、打扮。一切都弄完了,我抱着小猫,不时前方又出现一个难题:“爸爸一向不喜欢猫狗在家里,我该怎么说服他呢?”想着想着“咣咣咣”是爸爸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一看见猫盆就像家里染上了“瘟疫”似的,到处打扫。

  就这样这只可怜的小猫又被赶走了,我很伤心!唉,可怜的小猫啊!

    五年级:顾绮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