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份征文]珍惜吧,友情_1000字

[4月份征文]珍惜吧,友情_10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情是一个好奇怪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只有自己对别人信任的才会出现。我把它叫做“梦的使者”。我不知道什么是友谊,常常让它从我的面前逃走。可是自从那件事以后,我便知道什么是友情。

  每年很热的夏天,学校都在那个时候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不喜欢运动会,因为我不擅长体育,每年都是在太阳地里趴着写稿子,看着大家在运动场上拼搏。那年的运动会,我还是和往年一样写稿子。晌午的太阳特别的毒,光线很刺眼,我在太阳地里已经昏昏欲睡。这时,同班的敏叫醒我说:“快醒醒,别睡了。”当时,我有打她的冲动,从来没人敢打扰过我。我起身站起来问:“催催催,稿子马上就写好了,急什么急?”同学涨红了脸说:“我是怕你中署,才叫醒你的。”说完,她跑向了人群中。当时,我有点惊愕,这是一次有同学这么关心我。由于气温真的很高我跟老师申请我挪到了树荫下,老师也没说什么,我就一直坐在那儿。“喂喂,你快醒醒,回家了。”一个熟悉而又焦急地声音在耳边响起。我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看见了上午叫我的女生。我抬头仔细地看了看敏,有点偏黑的皮肤,肉嘟嘟的脸蛋,天使般的微笑。我心里顿时产生了一个想法: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回娶她。

  我对产生这种想法感觉很搞笑,敏见我笑了就问;“怎么了?”我没有回答,拉着她肉嘟嘟的手,跑出了校门。我把敏送回家之后,想起刚才那个约定:我们走到敏家的楼下时,我对敏说,在毕业的时候我会给她一个惊喜。我很晚才回到家,我这个路痴在敏住的小区绕了大半圈也没有找到回家的路,幸亏遇到一位捡垃圾的老爷爷,才知道回家的路。

  运动会结束,也就意味着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之后的十几天全在考试和做习题中度过。考试的前一个晚上,我拿出为敏准备礼物塞进书包。那天的考试,敏没有参加。试后,我来到敏家敲了半天的门也没有人开,直到看见了夹在门缝里的一张纸,纸上的内容是:

  亲爱的悦:

  我要去一个好远好远的地方,可能等不到你送我的礼物,对不起。在梧桐树下,有一条手链埋在那里,那是我送你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悦,你以后可不能忘了我。哦对了,考试我不能去了,你一定要考好。

  希望你每天快快乐乐,没有烦恼。

  你的朋友:敏

  6月20日

  我哭着跑到了梧桐树,挖出了埋在土里手链,眼泪也止不住地往外流。友情来得快,去得快。五年才一个知心朋友,可她却要远去。那一刻,我学会了珍惜友情,伤心的眼泪溢满了眼眶。

  大家且行且珍惜,有一个知心朋友很不容易。友谊奇怪的东西,可让我笑,可让我哭。友情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珍惜,可我不希望那样。

 

    六年级:孙淑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