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你有限的时间_800字

[4月征文]珍惜你有限的时间_8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首歌词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发现自怜资格都已没有,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担负着简单的满足。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我要的幸福。”

  当你拥有的时候请珍惜,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你会在哪一秒失去你所拥有的。你也不知道你失去的到底有多么的重要。珍惜时间你学会了惜福感恩。人生不过数十载转眼间便是黄土一培,你也根本不知道你会活到那一秒。古人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其实古人说的一点都没错。时间就是这样在你的身旁悄无声息的偷偷地溜走了,当你发现的时候已是沧海桑田了。

  我刚开始上小学时看到比我高一个年级的学生的时候,就会非常羡慕他们总觉得他们无所不在无所不晓。当我自己和他们一样的时候,就羡慕比我还高年级的学生希望有一天可以向他们一样能够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我就这样一直追着我心中所谓的‘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一直这样周而复始。可是有一天我停下来脚步想想,现在的我一直在追逐他们的故事而忘记记住自己的故事。当他们在我现在所处的位置上的时候又是怎样的生活呢?因为我从不在意我所拥有的东西所以我失去了很多东西。可我还是傻傻的以为自己快要得到了。每个人都是一种单细胞生物,因为我们会在某一时刻中只有一种思维。而任何事情往往都是双面的有好有坏,有对有错,有利有弊。

  我们生活在21世纪,在这个网络和信息飞速发展的社会,我们因为工作,住房和家庭的种种压力之下,变得忙碌和机械。因为我们每走一步想的往往是现在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而忽略自己到的底想要什么。如果我们只在乎现在,那么当我们老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一生是多么遗憾和后悔呀!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珍惜过自己有限的时间去做一些对我们有用的事情。我们这样想:那时候的我是怎么了?为什么没有一些值得纪念的事情呢?那个时候的我为什么没有学会珍惜呢?

  把我们有限的时光合理的安排和利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实,变得完美。让我们学着珍惜!

 

    高二:彭玉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