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千更缘五曾_1000字

[4月征文]珍惜千更缘五曾_10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簌簌尘沙,为过去囚停,为将来不止而流

  ——题记

  <一、缘又>

  城市。四月的气候往往是明亮又凉爽的,灰沉沉的天被云修剪成破絮状,掩上半边淡烟,显出浓浓的现代化的城市气息。新雨刮去了城市带来的令人厌恶的气息,空气中皆透着馨香的勃勃生气。这是现在我们所居住的世界,没了凡俗,只剩着裸露的零落忧伤夹杂着几分的其他情绪。

  郊外。微微带上粘稠的土壤混合着青草,被践踏得体无完肤,周围的荒蛮生长着零零散散的草,圈出一围坟墓,只留下光秃秃的圆顶,显然是刚好堆上的新坟,心中的是百感交集,眼中滑下了什么,坠进了土。

  <二、缘初>

  初见时的她充满的是安全感,那种模糊不清的感觉,倾诉着缘分的谋生。它就像是株幼芽,生根,发芽,生长,结果。如诉预料的一样,来的又急又快。她有心脏病。心抽搐的痛,像遏制了生命般紧紧控制住呼吸。我做好了离世的准备,再见,人生。这是她的生命勾勒出的话,孤独的定义,她了解了它读懂了世界

  她有一个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身为她二次元的朋友,我深知这个人所含带的重要,那种血肉剥离骨髓的痛交织得比死亡更加令人惧怕。她,留给了这个人的最后一句,再见,有多沉重有多解脱有多深沉,旁人是无法领会的,她爱的深爱的沉,“人的一生,就是无畏死亡的一种学习,一种锻炼”她带着她最后一丝眷恋的消散,带着她唯一的爱,带着她的梦,处身于意料之外,轻轻踏着铺满梦的道,轻轻走了,就在那苍穹上的天堂

  <三、缘意>

  岁月被灌上了密集的沙顺着时间流速缓缓向前流动,它永远不会停留在你需要的位置,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正因为未来充满了各种变数,生活才变得有意义,只要我们真诚的天性不曾改变,我们努力的目标不曾改变,我们充满希望的期待不曾改变。我听过一句话,“世界永远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止运转”她是如此,我亦如此。

  忘记过去,珍惜现在,守望未来,这是我的选择,没有谁会值得永远为人囚禁在绝望的时间裂缝,它将会合着无数的酸、甜、苦、辣、涩伴随我们承载的梦、希望和爱,稀稀落落的,以一种倾斜的姿态,接受这个残酷却又真实的世界。

  <四、缘言>

  脸上早已满是清透的温热,止不住的落泪止不住的疼,却更多的沾上了解脱的幸福之感,抹掉了脸上的泪水,深深吸了一口气,冷冷的还带着寒气,扯起嘴角又轻轻笑了,原来,心里的思念,根本割不断的。最好的,其实早已在眼前,只是遗憾得太早,它能跟你直到天荒地老。

  跪下,深深作拜

  “我来了”

  “……”

  <五、缘恒>

  珍惜,珍惜,真是个不错的词儿

 

    初二:醒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