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你的家人吧_600字

[4月征文]珍惜你的家人吧_6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这个词并不陌生,但是珍惜这个词的深刻含义呢?

  珍惜时间,珍惜现在?这些在我看来都是荒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人,但自己的家人都不快乐,怎么珍惜时间,珍惜现在?珍惜时间珍惜现在就是为了不快乐不开心么?珍惜时间就是为了珍惜不快乐么?珍惜现在就是为了让快乐不再来,让快乐停留?那样可能就不再想珍惜时间,珍惜现在了吧?

  现在你应该用心,去照顾家人,理解家人,去珍惜现在家人陪你的每一天,虽然你觉得可能不快乐,妈妈唠叨,爸爸催促。但只有家人在的天空是蓝的,草是绿的,饭菜即使没有肉但也是可口的,即使在平淡无味的白开水也是甘甜的,即使天气再冷,心也是暖的。

  可能人和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你觉得妈妈的唠叨是因为不爱你,爸爸的催促是因为不喜欢你,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真的做得完美无缺了呢?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催促?那都是无稽之谈,荒谬之谈。

  你想过有一天如果你没有了家人,没有了爸爸妈妈,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呢?那是什么感觉?无助,恐慌,烦躁?那都是因为你没有好的回忆,每一天都觉得自己过得不好,做错事时爸爸妈妈的训斥是因为不爱你,做错事时同学老师的不听解释是因为不喜欢你。但是,如果你以前要是换一种想法呢?爸爸妈妈的训斥是因为他们爱你,同学老师的不听解释是因为信任你呢?你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时候回想起来也觉得甜蜜吧!

  所以请珍惜你的家人,陪他们过好每一天,让它们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即使你现在还没有能力去让他们开心快乐,你也要做好每一件事。

  请珍惜你的家人!

 

    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桦南县第四中学初一:张艺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