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我的梦,中国梦_4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4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21年的自己:

  你好!

  在2013年的清晨,我悄悄提起我的笔,给2021年的你写起了信。我现在即将步入初中的殿堂,新的生活也从此开始。2021年的你梦想实现了吗?生活的还开心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要恭喜了。

  2013年的我已经经历了5年期末的考试,六年级到了,初中就来了。不知19岁的你,学习还顺利吗?大二的你是否有什么烦心事呢?能和我谈谈吗?

  我这边的学习还算不错,家人对我很好,生活也很平静。只不过考试有点多,五年级期末了作业压力也很大,卷纸满天飞。你呢?在2021年的学习辛苦吗?期末考试前很累吗?是否比现在压力更大了吗?作为2021年的你,一定要有责任心,要好好学习知识,不要只顾着打游戏,做哪些不三不四的事。还一定要孝顺父母,如果不孝顺父母,你就算再有成就,也不会有人看好你的。原因就是你连最基本的孝心都没有,怎么能服人?

  还有,除了孝心,你还一定要有爱心哦!要尊重别人,才能得到被人的尊重,要不然你怎么能与人和睦相处呢?希望你有爱心,去帮助他人,若帮助不了,去鼓励他们,同时也每天鼓励自己,给自己每天一些计划,要努力努力在努力,去完成他们。

 

    五年级:紫竹冰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