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发言稿_600字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个神圣的讲台上竞选体育委员这个职务,我感到无比荣幸和骄傲,这是对我体育方面能力的一次大考察,同时也是我施展才能的一个大舞台。我会珍惜机会,把握今天,而努力明天。
我认为,我参加竞选最大的优势是以下几方面:
首先,在体育学习上,我是一个“佼佼者”。我的跑步能力不错,一分钟可以再操场上跑两圈;而且,我的跳远能力也很好,大约可以跳一米远;我的羽毛球也打得十分不错……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这样为大家服务:上课铃一响,我会让同学们座好,等待体育老师来后,我会让同学们在教室门外排好队,和体育老师一起到操场上。先让同学们各玩各的,过了五分钟后,我把“集合号”吹起来,让同学们过来集合。集合完后,我说:“同学们,立正,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向右转,跑步走。”我带领着同学们跑完五圈后,同学们都有一点累,我说:“原地休息一下!”休息好后,我又带领着同学们做了一遍体操,然后,我再次说:“同学们,记住,不要离开操场。好!解散。”我还会到体育室拿一些跳绳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自已跳一下,热身热身。
可是,如果我落选了,我并不会伤心和难过,而是高兴。因为,这是同学们给我的一个严重的警告,是让我重新努力的开始!也是让我等待着下一届竞选成功的美妙的音乐。
但是,我真心请求您,把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我,老师,同学们如果我可以得到你们的支持与信任,我将会百倍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请相信我,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