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美丽中国 美好家园》读后感_400字

《美丽中国 美好家园》读后感_4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家,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她。她毫无怨言的哺育我们,给我们带来了如诗如画的山山水水,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肥沃的土地,可爱的动物,众多的奇花异草……

  虽然我们拥有这么好的环境,可是却有人对大自然然伸出了“毒手”,烧垃圾、砍树、伤害动物、排污水……一点也不珍惜地球资源。

  保护地球是我们大家的责任,作为学生,建设美丽中国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表明,为了现在,为了未来,为了我们大家共同的地球,我提出几项保护环境的意见:1、少开汽车;2、不要砍树,要多植树;3、不要烧垃圾、麦秆、树木等;4、节约用水用电;5、过低碳生活,少用塑料袋,提倡用环保袋;6、废电池、废品还可以回收再利用;7、不要捕杀动物;8、不要排污水;9、随意攀折花木等破坏环境的恶劣行为。

  让我们每一个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流水更清,百鸟长鸣,坏境更美,为地球的环境尽一份力,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活环境。

 

    广西南宁上林县付小五年级:方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