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那些曾相识你时光_1000字

[4月征文]珍惜,那些曾相识你时光_10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从我眼前划过,想起曾经的我们也是这样擦肩而过。风来了,吹动着我的长发,也带动着我的思绪,心中不禁泛起了一片涟漪。我想跟你说一声:有你真好!

  二年了,我们本是陌生人,陌生到连一句话都没说过,陌生到只是擦肩而过,连一眼都未曾仔细看不过。如果说,生活是电视剧,那我们就像是永远可以回播的画面一样,每天都在重复,相遇、擦肩、远离;如果说生活像一杯冒着热气的苦涩咖啡,那么我们就是那一缕青烟,转眼消失不见;如果说,生活是彼岸花,那么我们是花和叶,本应相见,却只能独自一个人开放。

  风吹来了,轻抚着我的长发,可能是上帝眷顾我吧!让我们从陌生人走到了朋友。“当风雨淋湿梦想的翅膀,当彩虹还没映照你的脸旁,伸出手,它代表想要的温暖”上帝用这首歌把我们的心相系在一起了,不知是缘分还是巧合,我们就这么的相遇了,你我当时都在唱着同样歌曲,就这样我们因为这首《相信爱》认识了彼此。

  二年了,我们相依相偎了二年了,在这二年里,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哪一次提笔不是我们并肩作战,哪一次竞赛不是我们同并进发,可如今的你在哪里?此刻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忧伤,我不明白我们当初的认识就是为了后来的分别吗?不,我坚决不相信,也不愿意,我们既然相遇了,那肯定不是浮华一梦。至少如今的我们还留下点点滴滴的回忆!

  我依旧站在原地,风依旧在吹,校园里的那首《相信爱》依旧在放,而如今的我们再也不能相见了。我的心情是如此忧伤,我好想把我的心里话传到你的那里我好想说一句:如今的你还好吗?如今你的你是否依旧在怀恋我们曾经的天真和幼稚呢?如今的你是否每晚都化作天空中闪耀的星星看着我呢?我好希望风可以带去我的祝福,带去我对你的想念,带去我此刻的心情,漂浮到你的身边。

  歌声停止了,我也从思绪中醒过来了,突然发现我的脸颊已带着泪珠,我试着把它擦去,可是无论我怎么擦它却没有被擦干,泪水逐渐转变成雨水,我任凭着雨水在我脸上无情的打击着。曾经的“我们”已变成了现在的“我”,一字之差却让心如刀绞,泪如雨下。写到这里我的泪水早已湿透了纸张,可我却不愿意停下笔,停止我对你的思恋,停止我们曾经相遇时的那首歌!

  雨越下越大了,风也开始吹了,风吹雨成花,也吹动着我们二年的回忆,吹散了我的长发,同时也吹散了我的回忆,如今的我想要把这份回忆埋藏于心。

  搭上回家的那班车,我一路都在听着曾经让我们相识的那首歌,旋律依旧如此。时光我该好好珍惜你,有你真好—朋友。

 

    初一:薇儿e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