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爸爸教我放烟花_500字

[为学杯A组]爸爸教我放烟花_5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年到了,新年时我年年的期待,在新年里可以做很多有趣的,其中我最喜欢放烟花!

  还记得小时候我被烟花炸过,那是一次失误。后来,每一年放烟花我都躲在旁边像一个傻妞一样,只2看着别人放,其实我很喜欢放烟花。可是,由于对童年的阴影现在都不敢放烟花。

  “通”一声小伙伴们聚在旁边放了烟花,我看着美丽的烟花像一个黑盒子里关着的天使,迫不及待地展开翅膀飞向天空,又突然像小孩子的快乐一样从天空空中爆开分散在每一个人!

  我在旁边又是羡慕又嫉妒的,爸爸注意到了我。琢磨到了看我的心思,就决定教我放烟花。

  “宝贝儿,我教你放烟花,不要怕,有爸爸在!”爸爸说。听到爸爸的话,我想我一定要把握这次机会放烟花。

  爸爸手把手的教我放烟花,首先是教我放小一点的烟花小雪花,这个我会。后来慢慢地一点一点我会了放烟花。为了验证我到底学会了放烟花没有,就叫我先放一个冲天炮,再放一个烟花喷泉,最后放大一点的方形烟花,一次次的挑战都没能难住我,到了最后放大烟花了,我有一些紧张了,点了火点,我赶紧向旁边的梯子旁跑去,“通,通!”烟花在夜空之中是多么美丽,姹紫嫣红,有的像星星,有的像雪花。我多么想告诉全世界这个美丽的烟花是我放的。

  我想当着全世界的面将这个美丽的烟花送给我的爸爸。

 

    五年级:王思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