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没在我身边_2000字

没在我身边_20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它,在我身边,不离开我,也不会抛弃我,它有名字——快乐。它像潺潺溪流,太阳暖暖的,静谧的陪着它在我的身边流淌。

沉默代表快乐

天生的冷漠,让我生活在同学的流言蜚语中。不知这真的是我的缺点,还是大家过于细心,我的每一个小细节,他们都如此重视。我沉默着,他们对我质疑我也拒绝回答……时间长了,我发现,我也能融入他们的生活当中,我面对大家的挫折与误会,快乐可以帮我解决。

芙蓉如面柳如眉

备份很远的亲戚,要我们全家到云南小镇旅游。他们家境贫寒,住在离城市很远的小山村。我猜想不出他们是如何生活的,空气那么潮湿,压抑着我的呼吸,平房屋顶时常有灰尘落下,烟雾缭绕,呛得过路人总要进来讨水喝。我不敢忍受着无意的寂寞,在一个下着雨的清晨,偷偷跑出了家门。

不知走了多久,发现了一排柳树林,雨滴打在柳叶上,又轻轻滑落地面。我三步并作两步,飞快的在柳树林中穿行。突然,一个大池塘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感叹,这真的是自然形成的吗?一片片荷花重重叠叠,在雨中,宛如少女如花的面庞,清风扶细柳,树条搭在水面上,漂浮不定。芙蓉如面,柳叶如眉,停留在着风雨中,也在我心上。

在那不遥远的地方

“哪里会有小桥流水……在那不遥远的地方……瞄准属于你的土壤,放开手去追逐希望,心中的某个地方……”快乐带给我希望,伴随我成长,我追随着他的脚步,抵达心中那美丽的地方。

快乐这条小溪,依旧在我身边哗啦哗啦的流淌,而我依偎在溪旁的树下,快乐成长……

    初三:july

第38篇 那阳光依旧在我身边

阳春五月,大地浑然有了点成熟的气息,我们在轻风流水的合奏曲中,我们又勃发了生机!

原来,阳光仍一直在我身边!

是那美丽的花!

我一直不喜欢花,在我心中它们除了穿着绚丽的衣衫和打着沉艳粉末的妆容罢了?

但我也一直喜欢花,野花!看见它们虽柔弱,但却不屈服于天灾人祸所造成的生之坎坷,一缕缕的阳光给了它们永远向上的动力,给了它们灿烂的一面!因有了阳光,因而有了这些美丽的花儿!

一束阳光,绽放于大地,就在我们身边!

是那梦的蓝天!

久闻城市的尾气味,久听城市的喧闹声,久握不听话乱涂的笔······

你那是我的蓝天吗?

静静地,躺在学校的大草地上,正想痛过仅有的风,天空,草地来寻找我梦中的世界——熏风吹拂在大地上,一首澌澌然得歌从云端唱到山麓,吮吸溶溶的春泥无比清新惬意的气息······这时的阳光已来临,我被迫醒来,梦幻般得蓝天消失在眼前,看到的人就如此,醒来我将会没有犹豫,一直顺着阳光的方向,勇敢地走下去!

是那久违的风!

夜风掀动窗帘,擦刮木质窗棂的呼呼声,仿佛诉说着古老的故事。

房间里黑暗的夜色,沉郁的气氛应和着窗外的凛冽寒风。狂风连接着暴雨。

就让那风来得更猛烈吧!太阳已消失了踪影,只留下失败恶魔无情的肆虐!

但我永远向往着阳光,向往着希望!“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掺掺戚戚!”只是内心沉静的铺垫。

一束阳光永远在我身边,无论何时!

我曰:“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思!”

我愿:“阳光在我身边,依旧······

    广东佛山顺德区初二:张家明

第39篇 美在你身边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本期的主题是美在你身边,其实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存在美,只是因为你还没有发现。

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有这样的人,他们抱怨在生活中找不到美,其实,美就存在于我们身边。

黎明,当我们还在酣睡时,母亲早已悄悄起身,在厨房为我们准备早餐,等我们起床,热气腾腾的早餐摆在桌上。

匆匆地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脚下的路也在匆匆后退着,心里想着该如何渡过这漫长的一天。却不曾留意到,这时的路已经变得十分干净,远处还有清洁工那忙碌的身影。

母亲为了让孩子的早餐有营养,便不惜昨日工作的辛苦,早早起床准备早餐。清洁工为了让我市能在第一时间变得干净,在人们都酣睡时,已经开始工作了,难道这不是重活动中的?

走进校园,看到同学们在校园里读书的身影与老师往返于教学楼与办公楼之间的身影,不觉的感受到这也是一种美。

在街上,你有时也许会发现,有人在把自己手中的食品袋扔手垃圾箱的同时,也会将桶外的垃圾随手扔进去。

在公交车上,有人给老人让座;走在校园里,有向老师问好的声音,这也是美。身边美好的事处处存在,只是我们缺乏对美的认识和理解。

当我们合家团聚,欢度佳节的时候,我们祖国最可爱的人,他们还在守边疆,我们的监护人员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着、忙碌着。他们总是这样年复一日的继续着,这不禁使我们赞叹他们的美。

除夕之夜,当一家人聚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春晚的工作人员们还在为带给更多人欢笑而忙碌着,他们也应该是美的拥有者。

其实,生活中的美随处可见,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去体会,就会发现,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

美来源于生活,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善于从生活中得到启示,你会感到生活中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就在你身边,你会觉得生活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

就我们而言吧,考试及格了,成绩提高了、作文进步了,这就是成功,应该感到高兴,也应该把它归于美。

只要你拥有善于发现的双眼,生活就会给你其实,去读它吧,用心的去读吧,你会发现,“美”就在你的身边!“美”就在我们身边。

    五年级:骄傲做自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