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夸夸我的五官_500字

夸夸我的五官_5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官是人面部的重要器官,今天我就来夸夸我的五官。

  我有一对微粗的眉毛,显得很神气。眉毛下是一双不大的眼睛,别看它不大,用途可不小呢,它能让我分辨出人世间的真善美、假丑恶,让我一眼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心事,他是伤心还是高兴,是沉重还是兴奋,眼睛也是交流的工具,用眼神就能与对方对话,用眼神就能看穿看透一个人。它的用处是不是很大?

  我还有一个小巧的鼻子,但说白了,它就是一个肉球球,却也是很重要的器官,鼻子是辨别气味的能手,有什么味道绝对瞒不过它,所以妹妹藏了什么零食我都能闻到,如果没有鼻子,我们憋一会儿就受不了了。

  下面该介绍嘴巴了,我有一张能言善辩的樱桃小嘴,什么美味佳肴山珍海味都得从它这里通过,如果没有它,那人们怎么吃东西呀?说话怎么交流呀?所以如果让我一段时间不说话,我肯定会受不了的。

  左一片,右一片,隔着山头不见面,那是什么呀?对了,那就是耳朵,我的耳朵可好了,一点儿风吹草动我都能察觉,这也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事,如果没有它,听音乐、听别人说话就听不到了。

  人的五官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各有各的用处,各有各的长处,所以他们对人类来说,缺一不可。

 

    五年级:那是很想念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