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学第一次游玩_650字

中学第一次游玩_6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4月16日是我们进入初中以来的和第一次一起去游玩和初一初二的所有学生。即使动物园我们已经去过很多次了,为什么还是那么开心呢!因为这次是和新同学,新老师一起去的,会感到不同的乐趣,有不一样的事发生。

  在动物园游玩的一天刚好是下雨天,我们在雨中看动物,在雨中游玩,在雨中漫步,在雨中互相拍照。享受到了很多的雨趣和乐趣。

  我们看的动物有许多,比如:骆驼;河马;金丝猴;蟒蛇;鳄鱼;孔雀;大熊猫;各种各样的熊;鹦鹉;猩猩;羊驼;驼羊……当我们看到大熊猫时,有一部分人认为是假的,有一部分人认为是真的,等到回学校的时候经过大熊猫才知道是真的。当我们看到孔雀时,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去抓孔雀了,没剩下几个人了。没看到孔雀时,就都停了下来,一看到孔雀,又去抓孔雀了,抓孔雀这件事,连老师都笑了,我们这些旁观者也笑了。

  等到大家都停下来,不去抓孔雀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去排队。我们就一个个排好队,到猩猩雕像地方去了。到那里以后,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一会儿。等雨停了,有的人在爬上爬下,有的人坐在草坪上,不管是男是女,都很调皮,再爬的过程中,可开心了。可是,一转头三个带队老师都不见了,我们就到戏水沙滩上去玩了,玩荡秋千,跷跷板。更多好玩的游戏。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学校了。

  所以说,只要学校里有外出活动就要多参加。在外出的时候,在玩游戏的时候和吃饭的过程中,把它们用手机或者照相机拍下来。我们要珍惜每一次的外出活动,把它们记录下来。到长大以后,再把它们翻出来,是否会感觉小时候的自己有多调皮,多开朗,这就是我中学的第一次游玩。

 

    初一:阮诗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