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该写什么呢?_400字

该写什么呢?_4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我咬着笔杆,想:“到底写什么好呢?天天不是上学就是放学,不是放学就是写作业,我该写什么呢?”这时我想起了老师说的话:“在周记中什么都可以写,就是记录自己看到的,听到的。”

  这时,我脑海中浮现了一些画面:“胡明志还欠我3块8毛钱,杨夏君贪吃抢走了我的棒棒糖……”“这些可以写呀!可是,这些写上去我的君子形象不就毁了吗?”“对了,上次栗继胜扒了胡一凡的裤子这是个好作文,可万一让栗继胜知道不就惨了吗。”

  我苦苦思索着,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可写的呀!这时妈妈走过来了,说:“都快半个小时了,一个字没写,这也太不像话了吧!一定是一边写作文一边玩,对不对!限时1小时,要是写不完,嘿嘿!你懂得!”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到底该写什么呢?

  我不管了,反正得写几个字,我写下了周记两个字,又写下了4月5日和天气晴朗,从那之后,我就不知道该写什么了,我看了看手中的笔,又看了看稿纸,“对呀!我可以把我刚才的经历写下来,不也是一篇很好的周记吗?

 

    初一:唐参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