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送别的回忆_300字

送别的回忆_3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回,来时莫徘徊!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离别多……”

  此话,如利箭,射入了我的心里,使我有意种麻木,一种莫名其妙的孤寂,心里仿佛缺少了什么,想要取得他,一升手,却又无法触及!

  这是送别的诗句,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花开了,在高枝摇摆,被风儿轻轻抚下,飘着。回家的路就是这么美丽,明明人来人往,可我却觉得这条繁华的街上变得那么幽静,仿佛是梦。

  进入家门,静悄悄的,激动地心一下子平静,一个人也没有,进了卧室,几个人围着一个人,那是谁?心砰东了一下,那是——奶奶。

  心一下凉了,窗外花飘落,只不过已经衰老。

  永远都见不到她了,能怀念的,只有那漫天飘落的花朵。

 

    初一:千年的眷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