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被老师打_600字

第一次被老师打_6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手掌上,有一个伤痕,每当我看到这个伤痕就时刻告诉自己,“一心不可二用”

  在我上五年级的时候,我的作业忘写了,我不是故意的,是因为在记作业的时候,××问我:

  “你玩不玩穿越火线啊?”

  “在周末的时候玩”

  “你多少级?”

  “不多,才三个‘V’”(穿越火线的等级)

  ……

  就在这时老师就已经把作业从头到尾给说完了,我问我的同桌××:“今天作业留什么了?”“哼,让你不认真听,我才不告诉你呢”

  诶呀,在昨天他向我借钱我没借,今天就遭报复了,只听放学的铃声响起了,同学前拥后扑的走出了校园,唉!这应怎么办呢?没事,明天收作业的时候,我去厕所,等我回来组长就忘了,但组长没忘该怎么办啊?现在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第二天,收作业的时候,老师刚说:“收作业”我就急急忙忙的往外跑,只听老师说:“×××,干什么去?”

  “我去上厕所”

  “先去把作业交了”

  “好”

  这回可玩完了,小组长向我要作业的时候,我交出来,小组长就给我告诉老师了,老师对我说“怪不得急往外跑,原来是没写作业呀!”

  我连忙解释说:

  “作业单没记明白”

  “那不是理由,把左手伸出来”

  “啪”老师用铁格尺打我的手,铁格尺的边缘划破了我的手鲜血流了出来。老师又给我的家长打了电话。

  “……”。

  回到家我的父母也批评了我,心里我就像针扎一样。

  从那以后,我无论做什么事,都会一心一意的去做。

 

    初一:芉偢萭嵗代替同学上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