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有你_650字

因为有你_6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如一缕春风,迈着轻盈的步履,掠过我的思绪,陪我一直走下去。——题记

  你是一位画家。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你用神来之笔勾勒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春雨图。你用五彩缤纷的色调描画着春天,描绘着春的柔情与抚慰,描绘着细雨的缠绵与奉献,描绘着春意的盎然与生机,使我心雨飘飞,是你告诉我:自己未来蓝图应由自己描绘。

  你是一位音乐家。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你用轻快的旋律奏响一支农家丰年曲。你用悠扬的琴声,弹奏起夏日的激情;用圆润的歌声,驱散夏日的炎热;用起伏的鸣声衬托着夏的豪迈和酣畅,使我思绪飞扬。是你告诉我:人生的交响曲虽有乐有悲,有快有慢,但终究会弹奏完。

  你是一位诗人。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你用四射的才情吟诵着秋的壮阔,畅谈着秋的蕴藉,谱写着一曲激荡澎湃的秋的颂歌。你用激情之火,点燃我的心灯;你用诗化之墨,滋养我的心田。是你告诉我:其实,四季就如一首诗,是精彩还是恍然,完全出自于作者的心态。

  你是一位摄影家。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你用奇情妙思摄下冬天的洁白与寥廓,你用心灵的眼睛注目冬的壮美与浪漫。你用镜头留下冬永恒的记忆,也摄下我心灵的律动。是你告诉我:人的眼睛像一部照相机,一旦拍到美好的画面,便会永远定格在心的相册上。如果不好,则会被删去。

  因为有你——语文,我的心海好比一缕清风骀荡着,使我的天空四季长春。

  因为有你——语文,我的思绪好比一阵细雨滋润着,使我的人生永不枯竭。

  因为有你——语文,我的心灵好比一轮骄阳照耀着,使我的世界光明永存

 

    初一:孙紫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