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战胜了那道题_650字

我终于战胜了那道题_6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这样解不行,又失败了!”

  我气恼地捶着课桌,拳头如流星般砸向课桌,发出“砰砰砰”的声音。望着课桌上考试卷的最后一题,我这么也写不出来。我丝毫感觉不到拳头上的痛楚,只觉得写不出那道题是我的耻辱。

  我盯着那道题,目不转睛的盯着,时间就这样一秒一秒的过去。终于,我放弃了,不再去思考那道题了。此时是课间,望着周围不亚于“世界大战”的混乱场面,我叹了一口气,逃也似的离开了教室。

  我独自站在走廊上发呆,心里始终想着那道题。

  “喂!”我被好友的声音惊醒,望着他一脸坏笑的表情,没好气的说:“没看见我正在思考问题么?真是快被你吓死了!”边说边走开了。谁知他固执地挡在我面前:“我知道错了,我发誓不再吓你了,你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问题吗?”他不思悔改地装出一副可怜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要打他呢!

  我经不知他的苦苦要求,把题目告诉了他。他沉思了一会儿,说:“或许我真的不知道,但是你是否还记得老师讲过一个关于成功的故事?”“故事是这样的。”他继续说道:“有两个人为了寻找成功,来到他的家门口。第一个人敲了敲门,出来的是成功的母亲—―失败,那个人伤心的离开了。第二的人敲了敲门,来的同样是成功的母亲,但他并不灰心,他继续敲着门。终于,他迎来了成功!或许你也再坚持一下,那道题就会解开。”他说完就走了,我若有所思的站在那。

  我走进教室,看着即将结束的“世界大战”,知道快要上课了。我走回自己的座位,继续思考那道题。“啊,我终于战胜了那道题!我沉思了一会儿,突然大呼起来,随手抄起一支笔,飞快地写出答案。

  伴随着上课铃的声音响起,我也长长呼出一口气。我望着那道题,在旁边写着“坚持一下,或许就会成功!”

 

    初一:杜征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