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未来职业梦——建筑设计师_650字

我的未来职业梦——建筑设计师_6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问我长大想当什么职业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一名建筑设计师!”当你感叹的时候,我会慢慢的向你解释。

  没错!我敢百分百的确定,你是没有听错的。建筑设计师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辛苦的一份工作,有人经常因为建房子从高处跌倒下来、被砖头砸伤……不怕!我是不怕这些苦的,我常常在电视里看到,许多人因为失去了自己最心爱最心爱的家园,在面临这种情况下,甚至饿死、渴死。我实在是无法再看下去这些残忍的事实,于是,我就想长大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你们还记得在2012年那一次四川雅安大地震吗?那一天,当大家正在做美梦的时候,不在几秒钟的时间,雅安变成了一片废墟——大地震发生了。许多人往死里拼着命的往外跑。当大地震过了后,人们就住在帐篷里、有的流落街头……这真是……真是太可怕了!不知道如何形容当时。

  我当建筑设计师,一是可以学到许许多多的手艺,二是可以帮助别人,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开心,这真是一举两得了!

  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好好的学习,长大才能成为一名出色建筑设计师,永远为他人服务,让他人有一个温馨的家!

  梦想是一双翅膀,他带你走遍地球;梦想是一座帆船,它能让你明白要实现自己的愿望是要花多大的挫折;梦想是在蜡烛中的烛光,当你触摸到他的时候,你会感觉到非常的温暖;梦想就是希望,不要放弃自己的追求,往自己的目标驶去!冲啊!

 

    五年级:高梓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