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争 吵_500字

争 吵_5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自己身上都有与缺点。优点要不断去研究、去创新,缺点而要去不断改正。

  有一位主人,他有一个铅笔,一个橡皮,还有一个机器猫形的转笔刀。他们三个天天都在吵架。一发火就如兔子似的上窜下跳,把整个家搞得乱七八糟的。

  有一次,他们又开始争吵起来。铅笔说:“你们两个全都是蠢才。我可以帮主人写字。我上面还有一个漂亮的小玩偶。”卷笔刀火冒三丈地说:“你别高兴得太早了,还不是我给你这种天才的。要是没有我,你连想都别想帮上主人一点小忙。我说的是真的,我有证据。不信你们打开我的抽屉,里面还不都是你的旧东西!你都没证据!“橡皮理直气壮地说:“我也帮了主人很大的忙。你经常帮主人写错别字。我就要去吧那个错别字擦得干干净净的,让主人重新在写上去。我也有一定的证据证明我对主人有帮助。你们看,我这儿都是一块一块的铅笔灰,你呢?一点儿小证据都没有。你帮助主人还不是我们俩宫共同的功劳!”转笔刀和橡皮严厉鄙视铅笔所做的一切举动。从此,转笔刀和橡皮去玩,铅笔只好天天垂头丧气地在一旁非常孤独。

  这个故事说明了每个东西各有各的优点。不能只拿自己的优点与别人的缺点比,这样,你永远都不会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希望大家都不要向他们三人学习这种行为,“谦虚始人进步,骄傲始人落后。”

  我们要做一个谦虚的人!

    福建厦门思明区厦门前埔南区小学五年级:黄鸿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