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 > 茉莉花_400字

茉莉花_40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赞叹坚韧不拔的青松,有人喜爱诗人陶醉的音乐,有人称赞展翅翱翔的雄鹰,而我喜爱茉莉,因为它清香四溢。婀娜多姿,它无私地把一份清甜。一份芳香贡献给大家。

  夏天,炎炎夏日,茉莉才长出它那小巧玲珑的花苞,七月份才开出花朵,它的花期十分短,只有夏天才可以看到。

  五月份,茉莉花长出了白色的花苞,一阵微风吹过,花苞在绿叶的围拢下轻轻摇动,就像一位少女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绿叶像一位母亲,正守护着它那些小宝宝,好让它们早日开出美丽的花朵。

  六月份到了,一朵朵茉莉花开了,他们小巧玲珑,和花生米一样大,她们白白的如百合,清雅如玫瑰。一进屋就闻到了一股茉莉的香味。远远望去,茉莉花就像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楚楚动人。他虽然没有梅花和菊花不畏严寒的精神,但他那舍己为人的精神让我敬佩。我认为生活中的茉莉花更美,小小的茉莉花,扑鼻的香、不畏严寒的坚强,难道不值得赞扬吗?他把芬香让给人们,自己却承受着千灾百难、炎炎夏日。

  我爱茉莉,爱它的芬香,爱它的精神。

 

    六年级:陈孜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