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350字

雨_3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雨,喜欢绵绵的春雨;喜欢倾盆的夏雨;喜欢清冷的秋雨;喜欢寒风呼啸的冬雨。它们滋润着万物,是万物复苏。水就是生命的源泉。

  那蒙蒙的细雨像烟雾般笼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景象。细雨滋润着杨柳,杨柳醒来了,柳枝变软了,轻柔地躺在河面上,吐出嫩绿的芽儿,微风轻轻拂过,树枝轻轻摆动,就像一群身穿纱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樱桃树也在细雨的抚摸下展开了粉色的花苞,干枯的树枝上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细雨一直下着,绵绵的下着。那些雨丝犹如牛毛般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仿佛在天地之间蒙上一层薄薄的白纱,让一切都显得朦朦胧胧,好像置身在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里。人们打着伞在雨帘里,有红的、蓝的……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犹如绽放的花朵。

  这绵绵细雨真是“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五年级:沈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