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雪枫公园_450字

美丽的雪枫公园_4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枫公园是宿迁着名的公园。公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这些景物在不同的时间呈现出不同的姿态,我最喜欢冬天的雪枫公园。

  清晨,太阳刚刚升起,这时的雪枫公园是最美的。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周围的树木都被雾笼罩着,朦朦胧胧的。河面上也有一团一团的雾气,想一个顽皮的孩子,用手遮住了游人的脸。仔细一瞧,树叶上覆盖着一层白白的东西,凉凉的,似雪非雪,似雾非雾。升起的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孩童,笑脸微微泛红,把周围的雾也映得通红,世间的事物被霞光笼罩着,空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如同身处于仙境一般。

  下午,天空湛蓝湛蓝的,像被水洗过的蓝色丝绸,十分明朗。各种树木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腰挺得笔直,显得精神抖擞。蜡梅花开的正盛,像一个香水瓶子,到处喷洒着香水,使得空中弥漫着浓郁的腊梅花香。这时,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可爱的鱼儿在愉快的嬉戏。站在桥头,水面上荡起一道道涟漪,好像桥变成了船,正在向前方行使。

  傍晚,太阳快要下山了。他用他的光芒染红了周围的云彩,把花草都变成了金红色。光芒应在水面上,晃晃悠悠的,很是有趣。

  我爱这冬天的雪枫公园。

    五年级:甜心小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