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变了_550字

学校变了_550字

2014-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变了,变了,学校一切都变了!

  矗立在操场上,你可看到操场中间多了一条跑道,其它地方也铺上了瓷砖,校道的每个角落都安装了垃圾箱。操场中间有一个篮球场,那是可以让同学们打篮球的地方。在教学楼前面,有三个大花圃,里面一棵棵耸立的大树,如一个个威武的士兵守护着校园,陪伴着同学们,树四周,还种了一些小巧玲珑的花,夏天,你倘若走到那里,肯定会看到一些学生坐在那里看书,还听到琅琅的读书声,真是美仑美奂。

  以前,操场上满是泥土,要是你去跑步,肯定会摔个四脚朝天,还会把鼻子碰扁了,校道也佷脏乱,满地都是纸团,扫起来佷麻烦,而且,综合楼也没有那么多的功能室,学校的硬件设施不到位,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一定的局限。

  现在,进入综合楼,你可以看到楼道的墙壁上挂满了一幅幅精美,漂亮的油画、手工;进入美术室,美术室后面挂满了师生的书法作品和艺术手工……最令人流连忘返的要数“图书阅览室”:一排排图书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有故事书,动画书,科幻书……无论哪种书都让同学们陶醉,书柜上还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盆景,陪伴着大家阅读呢!

  走到校门口,一声声“老师再见。”甜美地此起彼伏,大家都有礼貌地跟敬爱的老师告别。

  我们的学校变化真大啊!我们真是太幸福了。在如此美丽的校园里成长,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了学校的期望!

    五年级:紫馨雨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