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600字

自我介绍_600字

2014-04-27 来源:转载

  大家好!我叫谭尧文,今年8岁,在南阳市十一小上三年级。我是一个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总爱戴一个红色的发卡,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高高的鼻子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它爱唱歌、爱朗诵课文,更爱笑,时常给大家带来快乐。看见我的人都说我像一个洋娃娃,可爱极了!

  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我在书桌上看书,正看得津津有味,邻居家的小伙伴在楼下喊我出去玩。正在睡午觉的爸爸跑过来说:“小朋友喊你下楼玩,我觉都被吵醒了,你还没有听见?”我说:“我真的没有听到。”爸爸摸着我的头,笑着说:“你真是个小书迷!”

  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在家里,扫地、擦桌子、洗碗我样样都抢在妈妈前面干。在学校值日,我总是第一个行动,干完我们组的任务,再帮助别的组干。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就像个小护士一样,一会儿烧水,一会儿倒茶,一会儿拿药,一会儿端饭,忙得不可开交。

  当然,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上课时,我会做一些小动作,被老师发现后会瞪我一眼。作业有时马虎,写一些不该出现的错别字。最让妈妈头疼的是我爱吮吸手指头,不管是上课还是在家,手只要一闲下来,我就会不知不觉地伸进嘴里吸起来。妈妈经常说:“吮吸指头不卫生,会传染细菌生病的。”我真希望自己早日改掉这些缺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我一定会努力甩掉这些小尾巴的。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爱好看书、热爱劳动、还有许多缺点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五年级:冰雪的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