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大围山游记_700字

[为学杯A组]大围山游记_7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盛夏当中,烈日炎炎。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一家子来到了浏阳大围山。

  “待会一定要冷静,不要怕,紧紧地抓住船,别松!”“恩。”在等候室里,爸爸一面帮我穿救生衣,一面千叮咛万嘱咐我要小心,我很冷静地回答了,殊不知我的手心满是汗水,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到我们了。爸爸拉着我的手,坐上一艘小船。我一鼓作气,深呼吸一口气,因为有爸爸在,感觉安心多了。

  “三,二,一!”随着工作人员的倒计时,漂流开始了。一股清凉的泉水涌上小船,船被奔流不息的泉水不由自主地带动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们的船随着弯弯曲曲的滑梯顺流直下。“啊!”我像一只见了猫的老鼠,大惊失色。紧接着就是接二连三的急转弯,我牢牢抓住把手,不敢有丝毫松懈。船倾斜了,好像就要栽下去一样。还好,有惊无险,船平稳了下来。

  经过一次惊心动魄的拼搏,使我不得不为后面不可预料的关卡感到害怕。我的心刚刚平复下来,船还是马不停蹄地漂流着。只见,前面的船“砰砰”几声不见了踪影,定睛一看,只有水面上隐隐跃起的水花。咦?他(她)们人了?会不会遇到了危险?还是……我的心仿佛蒙了一团黑布,“扑通扑通”地跳动起来。近了,近了。原来是一座悬着的瀑布,他(她)们都在下面呢!我再一次震惊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感觉到船飞跃了水面,腾空了。那一刻,我的心仿佛也跟船悬在了半空中,全世界都静止了。“砰!”船落地了,我的心也落地了。一朵朵水花溅到我的身上,是为我的成功喝彩吗?我抹净脸上的水,仰望天空,接受阳光的沐浴,骄傲地告诉她:“我成功了!”

  这一天,我们既开开心心过了一天,又锻炼了胆量,真是“诸葛亮草船借箭——满载而归”!

 

    六年级:万彦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