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超时空圣战6_1200字

超时空圣战6_12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超时空圣战6

  战神联盟如今已经有四位战神超进化了,超进化的能量帮助缪斯超进化也变得越来越容易,但却不能弥补缪斯的瞳之神能。

  在太平洋沿海岸,我们帮助缪斯吸收海洋之心的能量,水元素有着净化的能量,可以让缪斯心无杂念,这样超进化才能更加顺利。

  过了一下午,缪斯体内已经蓄满了能量,随时超进化,可往往最关键的东西总是没有,缪斯超进化必须得到超能石,没办法,我们只好在地球上四处寻找。

  我们赛尔号所有成员接到消息后,一起帮忙寻找,战神联盟,神兽们也帮忙,终于,在一座死火山口附近,凤凰神兽发现了超能石。

  超能石闪耀着七彩光芒,我们将超能是注入到了缪斯体内,缪斯开始了超进化,就在这是,库贝萨给了海盗沉思与一颗寒冬之心,这个宝贝能冻结一切物体。

  海盗陈思雨带着一些小兵护卫,来到了我们上空,将冻结之心扔了下来,落在了缪斯身上,缪斯被冻结了,冰封在了冰里。

  炎魔使出三昧真火,不管火焰怎样燃烧,这冰毫无融化的意思。

  我们找来了四大神兽和谱尼,它们怎么攻击也无法破冰。

  麒麟说道:“此冰乃亿万年前凝固而成,被封印在了冻结之心里,一旦释放,就很难接触。未有的办法就是找到炎魔的师傅——灵兽至尊。”

  “什么,炎魔的师傅。”众人惊讶!

  “没错,炎魔前世是战斗力十分强大的,由于被上古一族袭击,能量被分解了,多亏了创世神将它再次凝聚,变成了你们所谓的小火灵。”麒麟解释道。

  “麒麟说的没错,我们必须找到灵兽至尊,灵兽至尊也是鱼龙王的师傅,我们是元素脉络的后裔,未有我们的师傅的元素能量,才能破除这冰之心。”炎魔说道。

  说完,我们接跟战神联盟一起去宇宙中寻找灵兽峰,为了地球的安全,没有让神兽一起寻找。

  我们离开了太阳系,进入了罗格星系。

  在进入星系后,暗黑联盟中的暗黑雷伊出现了。

  “暗黑雷伊依兰迪,你居然还敢出现。”梅俊伟说道。

  “哼,我们暗黑联盟已经投靠了库贝萨,我就是来组织你们寻找灵兽至尊的。”依兰迪说完,拿出万年冰之心,战神联盟都被冰住了,掉落在了一颗星球上。

  依兰迪走了过来,使出深雷魔闪光。就在这时,一只神兽级的精灵出现了。

  “师傅,你来了。各位,它就是灵兽至尊。”鱼龙王说道。

  “大胆狂徒,竟敢在我灵兽峰放肆。”灵兽至尊说道。说完,灵兽至尊把依兰迪打了回去。

  “师傅,你快帮战神联盟解除万年冰之心吧。”炎魔说道。

  灵兽至尊打开了三道元素,将冰之心融化,战神联盟再度解救。

  我们把事情告诉了灵兽至尊,灵兽至尊答应了我们帮我们度过地球的危机。临走时,灵兽至尊开启结界,保护星球不给坏人入侵。

  终于到了地球,灵兽至尊向围住缪斯的冰融化,缪斯终于得救了。灵兽至尊知道缪斯要超进化的事情后,开启了三道元素的力量,注入到了缪斯体内,缪斯超进化形态终于出现了,缪斯也完成了超进化。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