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倾尽天下_600字

倾尽天下_6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雪地!?”

  我望着着矮小的身子,和一头银发,别人一看,可能都以为我是未老先衰了。可是,在这里却没人说这头发,我看了四周人的头发,好吧,都是彩的。

  一位人群中的老者缓步上前,一双闪着智慧光芒的黑眼,看得我不由得一阵寒颤。他缓缓的说:“这孩子,不是之前说活不了了吗,怎么?”那位青蓝头发的男孩走出人群,说:“早上,我来看情况,就发现她醒了。”我默默的看着这一切,我敢肯定,我穿越了。

  这些人不停地向我问话,我一言不发的望着他们。最后他们失望的走了,只留下那位男孩。那男孩走上前,问着:“妹妹,还好吗?”妹妹,什么,我还是他妹妹,这什么天理啊,他才10岁而已,我一个17岁的高中生竟然要叫他哥哥。

  那男孩看我一言不发,索性拉起我走出门外。我还不太适应这身体,走路一瘸一瘸的。

  一阵刺眼的阳光,我下意识用手遮住眼睛。待缓过来,我吃力地睁开眼,望着门外的景色,一阵感叹。

  一片亮丽的纯白,片片雪花从空中飘落,带着空中的希望来到大地。有枝腊梅盛开在雪中,那一点红,貌似给了人们希望,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张开双臂,奔进雪地里,仰着头,任雪花落在脸上,凉丝丝的,很是舒服。

  一不小心,跌在地上,奇怪的是,雪竟然一点也不冷。那男孩着急的跑过来,问东问西,我笑着,说:“没事。”在城里,很少有这种雪。

  我捧起一堆雪,送到嘴边,轻轻尝了一口。一种清凉的甜味。我一下仰面跌下去,双手双脚划着,总有一种回到童年的快乐。

  那男孩呆呆的看着这一切。我心想,雪地,真是个好地方。

 

    初一:浅夜星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