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星氏大小姐(四)_900字

星氏大小姐(四)_9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宋言对肖刚说:“你长得好看就了不起吗?本小姐可是比你好看多了。”

  周围的人一听,都笑趴下了。“宋言居然还自称小姐!还好看呢!我还真没看过这么好看的小姐!”不知是谁在喊,周围的人齐声说:“就是,就是。”

  宋言气极了,“你们……你们……哼……给我看好了。”宋言叫来老师,声称肚子痛,要打电话给家长。老师不信也不想借手机给她。宋言装肚子痛,直在地上打滚,老师才同意。

  宋言打电话把中国的负责人叫了过来。叫他把自己的衣服拿来,还有……都拿来。再准备工具围成一个更衣室。不一会儿,更衣室围好了,宋言走了进去。

  同学们都很惊奇,她家不是很穷吗?这个穿西装的像是很有钱的男人是谁?此时宋言在更衣室里梳妆打扮。把那“痣”和“伤疤”都拿掉了。把浑身的黑油也都洗干净了。还……一切恢复了原状,似乎比原状还美。

  一走出更衣室,全场雅趣无声,都给震住了。这哪是人啊,分明是天仙下凡!不,比天仙还美!所有人都被她给迷倒了。校草肖刚首先反映过来看,说:“你……你是……宋言?”

  “嗯,但那不是我的真名,我真名叫‘星莎瑶’。”

  “星莎瑶……好名字。”

  “你变得真快。”

  “……”

  “大家有空到我家去玩吗?”星莎瑶问。

  “有!”

  放学后,同学们跟着星莎瑶来打一栋大厦。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豪华客车,梦幻般的水晶吊灯挂满客厅,嫩蓝色的花纹的按摩沙发排成长方形状。走进一个房间,是室内游泳池。星莎瑶一看到游泳池就不走了,让同学们自由参观,自己直接跳了下去,游了起来。她对水有一种亲近感。同学们在她家里玩得不亦乐乎,就连天黑了都不知道。

  当星莎瑶看见外面的天色后,便邀请大家留下来吃晚餐。负责人听毕便拍了拍手,一盘盘的山珍海味便上桌了,都是些从没见过的菜。只有世界第一的厨师才能做得出来。不过多久,满桌的菜都被一扫而光,这才想起已经很晚了。

  此时的家长们正急得团团转,到处找孩子们,却怎么也找不到。正在焦急之时,孩子们回来了。家长们并不是痛哭流涕,而是厉声训骂孩子们,逼问他们去哪儿玩了。

 

    初一:婧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