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惊魂一“课”_600字

惊魂一“课”_6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后的阳光懒懒洋的照射在桌面上,使人看了就想睡觉。讲台上,生物老师正在用他那“激情四射”的语言讲着课,让人听了就想睡觉。渐渐地,我的眼前开始变得模糊了,周围的声音也开始变的嘈杂,我开始听不懂老师讲的课,慢慢的,慢慢的,我的头开始沉了下去…………

  “龙宇翔,你给我站起来!”生物老师揪着我的耳朵吼道。“哎呦,疼疼,轻点轻点,哎呦哎呦。”“你还知道疼啊,恩?那你怎么还睡觉?说呀,恩?”“老师呀,你就饶我这一回吧,就这一回,行吗?”“妄想,这句话,你说多少次了,恩?给我后边站着去!”

  没办法了,只好到后边去“面壁思过”了。唉!真是的,你说生物老师五十多岁了,不在再好好享受天伦之乐,非要来跟我这个对生物及不感兴趣的小子闹别扭,真是那个什么了,唉!不过抱怨归抱怨,总归不能跟他闹别扭,否则的话,可不是面壁思过这么简单了。

  “滴答,滴答,”墙上的钟在慢慢地转动着。快下课了,完了完了完了:苍天啊,大地啊,保佑我啊,一定不要让生物老师想起我啊。正当我在心里这样祈祷时,生物老师那一双锐利的眼睛却不合事宜的望了过来。完了,今天算是完了,啊——!果不其然,生物老师向我一步步走来,越走越近,我甚至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声。真在这时,一阵刺耳的下课铃声把我惊醒了。“走了走了,出去玩吧。”同学的声音响彻在我的耳边。望望周围,哪里有什么生物老师,只不过是一场梦罢了。

  摸了一把头上的冷汗,我感叹道:真是惊魂一“课”啊。

 

    山东日照东港区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中心初中初一:w24543479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