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来回等待_450字

来回等待_45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冷风凛冽,黑夜孤单,来回徘徊,看着婆婆的无奈,望乡的思念,忘川的流离,心不知怎紧了。

  我飘啊飘,不知怎的,看见前面很多人,我飘了过去,一位老婆婆无奈的看着有些人喝下一些甜而苦的汤水,流露出伤感的神色。不知不觉,队伍轮到了我,我飘了过去,婆婆问我;痛不痛苦,伤不伤心,难不难受。我笑了。哭着笑的,泪水流进我的嘴里,却是无色无味。我对老婆婆说;我还不想失去。老婆婆流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我的那一碗汤被老婆婆倒进了一条叫忘川河的地方,忘川河里有许多人,他们伤心,他们难过,他们痛苦,五千年里,他们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爱人,一次又一次的喝掉一碗名为孟婆汤的汤,原来那个老婆婆叫孟婆。

  往前飘去,一块大的石头,呈现在眼前,石头旁边有两棵柳树,一名看是15的一个小姑娘坐在那里,哭着,叫着,喊着。可是那个图像里的人听不到她的呼唤,她痛苦地捂住脸庞,痛苦着全在一起。这个石头就——望乡石。

  不知不觉,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我撑起了伞。走上一段小桥,心中突然涌现出种种无奈,全部涌上心头。无可奈何。——奈何桥。

  我来会在着望着你,来回的等待;

 

    初二:岳文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