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你若如花_300字

你若如花_3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若如花

  你若如花,我愿做你肩上蝶,在风起时轻点脚尖,舞醉一城烟雨,舞醉一江春色,舞醉一场春天的梦!舞醉了你迷人的眼,我见你长长睫毛下垂,恋你嘴角上扬到最美弧度!

  你若如花,我只愿做一缕夕光,在清晨的露珠下,吻上你芳香的面颊,我愿只是一缕光,在最佳的角度,折射出你最美得容颜,愿只一秒,就一秒的时刻,换你最美得一刻!

  你若如花,我只愿做一颗露珠,在你渴的时候将我化作你嘴中含着得一滴水,不求几多,只求你快乐!

  你若如花,请让我做一位默默地护花者,在最寂静的角落望着你,望着你笑,望着你的眼睛,望着你的心灵,望着你内心最无瑕的静!

  可你是花,我却什么都不是,我不是,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我,但我却用尽全力,去守护,内心的那朵花!

    初二:小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