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好老师的评价标准_450字

[为学杯A组]好老师的评价标准_45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我六年的小学生活也却再也一去不复返了,细数这几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老师了。但评价老师的标准却让我琢磨不透,其中缘由,请听我细细道来。

  第一:生病应该带病上课吗?不少人都认为,老师带病上课是老师负责任,注重学生利益的表现。可他们有没有想到,当老师带着一张面如菜色的脸,讲课就好像是在减少他的寿命似的,难道学生就会感动,认为他是个好老师吗?不,绝对不会。他们会感到非常乏味,会羡慕别的老师那张红润,带有笑容的脸。

  第二:老师就应该严厉吗?这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问题。看到的同学一定会大声说:“不应该,不应该,老师不应该严厉,我们都喜欢幽默,可爱的老师。”

  以上我的观点,只是我个人的希望,并无喜欢和厌恶在其中。在学习这条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老师,各种各样的老师汇聚成一把园林剪,才可以修剪好我们着一棵棵小树,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茁壮成长,成为一棵参天大树!

 

    六年级:潘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