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外婆家的晚上_800字

[为学杯A组]外婆家的晚上_800字

2014-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耶!终于回老家了,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美好。可是,不美好的事儿发生了。那就是——要去外婆家住一晚上!一切顺利进行中,吃完香喷喷的晚饭后,带着微笑出发,用哭来后悔!呜呜呜……

  到了外婆家,看了那么一小会电视,就被催促去洗脸洗脚去睡觉。

  规定了,我和外婆睡老屋,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农舍。洗漱完毕,进入被窝!

  我合上眼,正当我进入梦乡时,突然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我机警地睁开眼,发现只有外婆和豪豪,我怀疑我听错了,就放心地睡了。

  不过一会儿,一阵狗叫,又把我从梦乡拉回了现实。我向四周审视,之后发现没事儿,又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再次进入梦乡。

  夜,很宁静,黑缎子似的天空中有着一颗颗金闪闪的小圆点点缀着,月亮也从轻的鹅毛般的轻云中探出半边脸来。幽静的夜,使人感到乡村里的静谧和谐。可——

  我又张开眼。因为我又被婴儿的哭啼声给吵醒了,仔细一听,可恶!竟然是外婆养的一群小猪猪发出的鼾声!可怜了我的小觉觉啊!顿时我睡意全无。

  看电视?不行,这样会吵醒外婆的;出去看星空?更不行,因为外婆醒来看我不在会着急的!

  不知不觉,眼睛已经疲惫了。睡,对于我来说,是多么想拥有。一阵怪声音又萦绕在耳中,我赶快蒙上被子盖住头,呼呼大睡起来。

  “噢哩噢!”公鸡开始打鸣了。咦,公鸡不是“咯咯咯”的吗?难道我听错了?经过几次判断,我认为是“噢哩噢”了。突然好想吃奥利奥饼干了。月亮姐姐已经下班了,太阳公公宣布新的一天开始了,万岁!

  晴朗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怎么会知道我昨晚受到的惊吓啊!

 

    五年级:罗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